close

 

安迪先生那一年來台灣的小巨蛋演唱會, 我去了。那一次, 極少數我算是聽眾裡算年輕的一輩。("連爺爺"和好多"長輩"都坐在樓上包廂裡)

印象最深刻的是, 演唱會到一半的時候, 他講了幾個很美式短笑話之後, 忽然從鋼琴上拿出了一台儍瓜相機, 開始對著觀眾席拍照。


他說:" 我要拍下來這個畫面, 回去給我的孫子們看, 因為他們一直不相信, 我有多麼受歡迎..."

他的聲音仍舊柔美淳厚, 在台上也還有著慢舞的節奏律動著, 老式西裝一穿也彷若當年, 但下台的時候, 我驚覺到他走路完全像是一個八十幾歲的老先生了。

舞台上的人生是耐老的吧! 

他的兒孫們一定不明白, 那個在家裡己經行走都不太方便的爺爺, 那一年怎麼在台北的台上唱跳了一個多小時,還 帶著我們的回憶走了幾十年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dy Williams 演唱會 復古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